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吕仕杰书记带队赴北京物资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巩固开放办学机制举措,拓展联合办学渠道资源,3月22日,吕仕杰书记带队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并与学校办公室、统战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座谈交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陪同,我院教务处、科研管理处、文化交流工作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名师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习了学校搭建实践育人平台、教学实践改革的创新举措。

       双方围绕学校建设管理、教学科研、统战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吴惠同志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基本情况,吕仕杰介绍了北京社院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和主要任务。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是北京社院办学治院的主题主线,坚持一切教学活动都聚焦主题主线来组织,一切科研活动都聚焦主题主线来开展,一切宣传活动都聚焦主题主线来设计;社院作为从事统战教育培训的政治学院,为首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为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在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共进双赢。

(办公室 张焕亮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