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广播电视台到我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9

       3月19日上午,北京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中心副主任张红力带队到我院交流座谈。双方围绕统战名人故居、社院培训学员讲故事、统战人士眼中的京津冀、宣传京津冀三地社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加强合作和资源共享达成了一系列共识。祁金利同志出席,教务处、文化交流工作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统战理论教研部和中华文化教研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红力分别从开播背景、发展沿革、节目内容、播报形式等几个方面对京津冀之声进行了系统介绍,提出了双方开展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表达了希望同学院加强合作,共同策划制作精品节目,促进统战宣传,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共同发力的强烈愿望。

       祁金利同志对北京广播电视台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播电视台能够为学院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渠道表示感谢。祁金利介绍了北京社院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以及培训、教研等工作情况,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就加强和拓展工作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建立了联络机制,达成了合作意向,谋划出了合作范围,明确了节目方向,为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提供了一条特色创新渠道。希望接下来能发挥双方专长、开展深度合作,将外部力量与学院自身优势深度结合,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共赢多赢,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和教师团队的学术科研能力。

(办公室 李晓然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