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持续推动北京社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3月13日上午,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市委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建设的意见等,班子成员围绕“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持续推动北京社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分管工作,交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北京社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吕仕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吕仕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根本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首善标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吕仕杰要求,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治学办院的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学院开展政治共识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为扎实推进首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好教师和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全面推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机关党委 赵颖供稿)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