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2020年北京市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线下阶段培训在我院举办

信息来源: 教务部 发布时间: 2020-09-29

       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在4月份通过“共识学苑”平台进行线上课程学习的基础上,于9月21-25日在我院完成线下阶段的培训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佳颖出席结业式。来自全市有关单位的52名党外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是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举办的第一期线下培训班,突出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落实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零风险。学员和工作人员在开班前做到全员核酸检测正常,上课一人一桌,住宿一人一房,用餐安全距离,培训全封闭管理,实现培训效果和疫情防控“双确保”。二是紧扣形势任务,强化素质提升。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提升党外干部“五种能力”,采用“模块+菜单”形式,设计基础理论、形势任务和能力素质3个模块的12个教学环节,高标准配备师资、精细化设计课程,综合采用讲授式、研讨式、交流式、实践式等多种教学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聚焦选人识人,强化教学实效。专题设计“党外干部话成长”履职经验交流环节,与学员论坛、结业发言共同构成全员覆盖的分享展示互动平台,通过统筹考察学员的学态学貌、交流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等,全方位、立体化考核学习成效,为提升履职本领、考察识别干部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