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胡佳颖同志出席教材出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教务部 发布时间: 2020-06-12

       近日,中央社院组织编写的《共识教育十八讲》和《中华文化“十个讲清楚”教学大纲》由研究出版社正式出版,两本教材是中央社院深入探索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新机制,深化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中央社院召开教材出版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佳颖同志代表全国地方社院系统出席座谈会。

       胡院长表示,一是两本教材集中呈现了中央社院近年来教学改革成果。中央社院坚持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构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新机制,把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作为根本要求,提出了以学术讲政治、以文化育共识的教学改革思路,开展模块化教学改革,推动构建共识教育四个自信的学理体系,这些响当当改革举措为新时代共识教育开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了亮色,为全国社院教改工作吹来新风。二是两本教材的出版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对地方社院教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地方社院教改思路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路径选择,为地方社院教学工作提供了基本范式和现成样板。北京社院将积极参与央地社院课程开发共建,学习央院专家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为共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贡献北京社院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