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研动态

吕仕杰同志带队赴江苏、山东两地社院调研

信息来源: 科研管理部 发布时间: 2019-04-30

       4月16日-20日,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带领部分区社院负责同志以及科研管理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先后赴江苏社院和山东社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吕书记一行先后与江苏、山东两个省级社院、南京、苏州两个市级社院进行座谈,围绕《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科研资政和智库建设、省市两级社院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前往江苏省部分现场教学基地进行观摩,调研学习了现场教学基地开发经验;考察了山东、江苏两地社院的校园建设,重点参观了山东社院院史馆以及新校园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吕书记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兄弟社院在贯彻落实条例、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校园建设、加强对区社院业务指导等方面成绩斐然,使我们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收获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今后我们要牢牢抓住《条例》颁布的历史机遇,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继续加强与兄弟社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社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原街6号 电话:010-84634585 传真:010-84634585 京ICP备10032347号-3公安备案号11010502047932